时光殿堂

感慨一二,记录生活。

到达林芝机场的时候,才想起两根登山杖忘在平措康桑。
回到家后总是想起这件事。就查到平措客栈的电话打过去问,我说我是6月29日入住405室的一个游客,落下两根登山杖在那里了,帮忙我找一下看还在不在,如果找到了联系我帮忙寄给我可以吗运费我出。客服也是蛮好了,查了一下入住记录核实我确实那天入住,手机号码也对,答应去找。大约十几分钟后回电话说找到了。心里感觉很安慰,发收件信息过去,说次日帮我寄过来。
是很舍不得这两根登山杖,虽然也不是什么名牌,但是陪我走过多雄拉山,拉格,汗密和马尼翁。特别是翻越多雄拉山口那个坡度接近80的雪山,要是没有这两根登山杖真难以想象。所以都是有感情的。
失而复得的感觉很好。会更加珍惜。下一次登山或者徒步,还可以相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