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殿堂

感慨一二,记录生活。

32岁以后,我的睡眠质量开始变得不好,时常在半夜醒来,头和肚子微微疼痛。

记忆力也变得更不好,很多不时相见的人的名字也想不起来,种的多肉植物的名字也时常想不起。

能记住的东西越来越少。


所以我拍了很多照片,保留好了全部旅行的登机牌、火车票,看过的电影票。

那些我走过的路,去过的地方,居住过的旅店,大多数我都不记得了。

搭乘过的航班,陌生人的车,地铁、轮渡、出租车、公交车、火车,都不太记得。

能够想起的,是航站楼二楼的不烫手的咖啡纸杯,旅行地陌生街头店铺里的一碗面的配料,以及纳木措黄昏湖面折射过来的太阳光线。


我想有一天,我也会不记得你。

那个时候,你就真的从我的世界消失了。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