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殿堂

感慨一二,记录生活。

10月20日 周五
晚上很忙,没时间陪他。拿平板给他玩,他惊讶着睁大眼睛说:“是真的吗?今天不是周末呢。”我说是真的,不要看到太晚就是,不能在床上乱动不要踩到了妹妹。开学的时候就约定周一到周五不可以碰iPad和电脑,电视也只能和妈妈一起看或者经过妈妈同意才能看,周末才可以玩平板和电脑。
洗澡的时候我跟他说:“我们已经给妹妹取好了名字,叫黄语晨,你觉得怎么样?”“不要,就叫妹妹。”“你可以一直叫妹妹啊,但妹妹得有个名字啊,其他人叫妹妹就叫她的名字啊。”“……”
晚上9点35分,我从超市买东西回来看他还在看平板,我过去说停止看动画片了去睡觉了。他说:“再看一会儿再看一会儿,你不知道动画片有很多集的吗?”我指着墙壁上的挂钟说:“看到8(9点40分)那里,你就要关掉哈。”他说:“不要,再看一会儿,如果等下你从楼上下来的时候看见我还在看的话你就可以打我的屁股。”
从楼上忙完下来后,发现他已经自主躺着睡着了。iPad放在床尾。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