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殿堂

感慨一二,记录生活。

抵达拉萨,住在驴友小叶家里。小叶在上班,让我联系同住的小易。
小易是小叶老公的同学,在拉萨呆了几年了,做点小生意,平时一般睡到中午起床的,他说他的生物钟是这样了,晚上玩的很晚。拉萨天黑的晚,夜生活也更多。
房子在扎细街区的一个小区,面积有些大,三室一厅一厨一卫,客厅很大,有些乱就是。
小易说,比较懒平时,没怎么收拾。今晚给你铺个床吧这里你看很多床垫。客厅有三张床垫。我说好,都可以。
小易又说,我们把这个房间整理一下吧,睡这里你,就是灰尘有些大。我说我先清扫一下。
小七在微信上说,你今晚就和小易睡吧,他房间有两个床。我告诉小易。小易说也可以的,不过我是弯的,你别把我掰直了喔。
整理了一下床铺。把在贵阳洗的没干的衣服拿出来晾。我问小易窗外怎么没有晾衣架晾衣台。小易说拉萨很干燥不需要晾衣服到室外,挂在室内的衣架上就好了,半天就能干。

评论

热度(1)